本來是已經躺在床上了,睡不著,聽到嘶嘶聲...就爬起來看...
沒想到,居然看到小強!!!
真的很..(消音)
想拿殺蟲劑噴它,但它跑到佛桌那邊去了
我想,這是它的運!
每天在家吃飯,我都跟著拔念供養祭,其中有句:願渡一切眾生......
拔看到小強都不會怎樣,甚至認為它與我們相同...真是修佛修很深......
我還辦不到@@ 
在我房間之外,我可能會饒過它,但,只要在房間內,我只好忍心噴殺蟲劑了
因為,我不要跟它共處一室阿!好噁~~~~~
小強,因為你,我睡不著,爬起來寫第一篇網誌!XD
哈!以後我應該會常寫吧?(不確定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