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61.jpg    

這是君君其中一部份鞋子

他很喜歡把鞋子或者東西排成一列~

 

IMG_6333.jpg    

這雙鞋子是代買版flora58202網友幫我買的Teva涼鞋~~

當初很想買,但礙於要顧涵涵,沒辦法去特賣會場

f大願意幫我買~~

 

當我量君君的腳丫子長度,君君說:謝謝媽咪~~

天阿!這寶貝居然知道我要幫她買鞋??

實在太可愛了啦!!

且他如果鞋子太小,會說:這是涵涵的~~

哈!原來鞋子太小是給妹妹阿!

 

 

IMG_6328.jpg    

君君自己把鞋子穿好~~

 

IMG_6331.jpg    

還會比:耶!

 

IMG_6332.jpg    

太棒了!!耶!有母女鞋了!!

 

拔比看到之後說:怎麼沒幫我買??

拜~~託~~當初有問拔比,拔比自己說不要的~~

哈哈~我有母女鞋了!!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