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5590.jpg  

衣服太多啦!!!多到爆炸!!

但常常穿的就是那幾件~~

為了更有容納的空間?所以決定要大整頓一番!!

請教了小雨麻如何整理~便開始動工。

這是把冰山之一角的衣服先放在床上。

IMG_5591.jpg  

實在很汗顏,我的房間亂七八糟,每次都說要整理~

都被我老公虧說:整理到哪一年才會整理完?

IMG_5592.jpg  

連嬰兒床都變成了置物櫃^^" 還好寶寶跟大人一起睡~哈!

終於趁比較有空(疑?我怎麼上網都那麼閒呢)時來動手了!

就按照小雨麻說的,直立式排列。

IMG_5643.jpg  

是不是看起來整齊多了呢?

但是還沒有加上標籤分類,下次(不知何時)再去買來用。

IMG_5642.jpg  

恩~真的直立的排放比較能收納多點衣服。

其他穿不到的已經打包。

可以給妹妹穿的先收納在夾鍊袋裡。

我用PE夾鍊袋12號,可以裝很多冬衣喔!

本來是想買真空收納袋的,但看了很多分享文,各有利弊。

我發現用夾鍊袋也不錯,可以擠壓空氣出來,衣服也一目了然,外面我用自黏標籤貼上分類。

呼!寶寶的衣服跟媽咪的一樣多!!一整面的衣櫃都不夠用XD

不過,整理是一回事,如何維持整齊又是一回事了~~嗚嗚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