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1832.jpg

龜地灣旅棧,這是在agoda下訂的~

鎖定要來墾丁浮潛,上網找了住宿~

因為適逢中秋連假,房價都飆漲啊!

拔拔剛好有看到這間三天價錢可接受,就訂了~(本來還考慮富麗敦飯店)

看起來應該是新蓋沒多久~

網路評價很兩極,入住前我也很緊張~若不好,可是痛苦三天啊!!

 

IMG_E1833.jpg

從家裡出發往墾丁~到達時已經晚上九點多了~

進去大廳,很香的味道~我以為是檀香~

跟櫃台確認房號之後,拿了房卡,爸爸就去停車

 

IMG_E1834.jpg

大廳的味道好好聞,後來問櫃台,原來是香氛機釋放的香味~很舒服~

 

IMG_E1835.jpg

哇!歐萊德!家裡洗髮精就是用這牌子~

沒想到這裡有販售~但我沒問價錢~

因為家裡買大罐的,都還用不完勒~哈!

 

IMG_E1836.jpg

這是早餐的地方~因為疫情,都改成餐盒了~

 

IMG_E1839.jpg

我們是住516號房,進來時覺得有點像住宅~

但是打開房間,小孩很開心!因為很大!

木地板是我們喜歡的~很乾淨呢!

 

IMG_E1840.jpg

廁所很大間啊!洗手台、馬桶、淋浴間~

沒有浴缸~

但是洗手乳、洗髮精、沐浴乳都是歐萊德

 

IMG_E1841.jpg

淋浴間看起來也很乾淨~

 

IMG_E1843.jpg

小孩最開心,因為房間很大,還有外陽台~

床鋪大概是Queen size,我跟兩個小孩一起睡都夠!

空間很寬敞~~小孩開心的躺在地上!

 

IMG_E1848.jpg

帶來的企鵝寶寶馬上躺在枕上~

太開心了~

 

IMG_E1991.jpg

這是戶外區,但應該沒人會用~

晚上有點燈,還不錯啦!

 

這有點像社區住宅,前半段是旅館,後半是住宅區,有分開




我們中秋連住三天~

剛CHECK IN時,櫃台高壯的男生非常親切,還給我們中秋月餅品嘗~

入住時掃描Qrcode也可詢問問題~

隔天問我們要不要清理房間?~我們說要~也有清理~

出去玩回來看到乾淨的房間真舒服~~

 

我們打電話到櫃台借用剪刀、需要增添小孩洗手的小椅子、臉盆

也馬上拿上來給我們,服務真好!

 

 

不過!!!!入住第三天要清理時,我交代說不用換拖鞋,只要倒垃圾、整理房間就好

結果我們去浮潛回來,發現垃圾沒有倒,床鋪也沒有整理~因為床單還是亂的

心情頓時很不美麗@@本來的好評頓時有扣分了......

馬上line並拍照過去說:房間沒有清掃、沒有倒垃圾......

櫃台馬上幫我處理,詢問中間環節到底出了什麼錯

我說垃圾都沒有倒啊......(因為我們都會買零食飲料回去,垃圾桶都滿了)

 

 

後來櫃台那位高壯男生帶了垃圾袋來,先幫我處理垃圾~

我是希望地板要掃拖,床單要鋪好~但床單算了~地板要掃拖啊!

櫃台問我們何時會出門?他們派人來掃~並跟我們道歉,發生嚴重失誤~

 

因為晚上我們應該都會在房內~所以跟他們說:直接來清掃沒關係的

他跟另一個外傭來幫忙吸地板、拖地~

要換浴巾,我們說不用了~因為我們都自己帶,沒用飯店的

他們非常抱歉,沒想到房務出了差錯,導致我們這間沒有打掃到

我們想說算了~後來有來打掃乾淨就好了~起碼倒了垃圾、掃拖地板

 

 

過不久,櫃台帶了他們的月餅來致歉

我們是原諒他們啦~畢竟這間我們覺得很舒適~

 

 

床鋪大、床偏硬(但我們喜歡)、環境乾淨~

空間大、木地板、衛浴備品很不錯

 

網路上看到有人說隔音不好,我們不覺得~連假三天都沒被吵到

冷氣也夠冷,還有外陽台可以晾浮潛用具

 

 

硬要說缺點就是:

1.訂房價位不夠美麗XD 

2.淋浴的水量不夠大,我喜歡那種水很大的~

3.房內燈光不夠亮,若要看書寫字比較不妥當

4.如果有潤絲精、肥皂會更好~

 

 

優點:

1.櫃檯人員親切、服務好

2.房間內空間大又乾淨,有43平方公尺~

3.室內停車場,車子停放不會熱~拿行李也方便

4.進出處都有酒精消毒

 

 

沒啥好挑的~外面開車一下子也有7-11可採買

 

小孩說下次若要再來墾丁,還希望住這間呢!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