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E6935.JPG

又給姊買書包了!就已經是小六最後一學期了~~XD

實在是因為Roland家的產品,我幾乎都有,唯獨這款兒童書包!

想了想,趁年底有活動"二項打七折"時入手吧!

本來猶豫要買有反光的黑傑克,但姊喜歡這款,就買這吧!

/tmp/phplNThMm

借用官網的圖

黑傑克跟艾莉絲是比較像兒童書包

而單寧藍根相思紅豆大人背也可以~

想想還是買姊喜歡的丹寧藍,他不背時我去進修也可背

我沒有買同款式的便當袋,純粹省錢^^"

且便當袋我會手拿,不會綁在書包上,怕漏湯汁

 

IMG_E6922.JPG

其實一開始我有點擔心顏色不喜歡

平日上班又不方便去實體店面看

為了在折扣時間內下手,等不及小魚爸回覆,還是先買了!

因為之前Roland有一款旅行包,有斑駁的感覺,我不愛~

感覺舊舊的~但小魚爸回覆這款單寧藍有水洗斑駁感......

還好拿到時,小孩可以接受這顏色^^"

 

IMG_E6923.JPG

二代書包-丹寧藍

姊喜歡牛仔顏色吧!

 

IMG_E6924.JPG

顏色我勉強接受,小孩喜歡就好^^

個人不愛斑駁的顏色,感覺好像是洗舊一樣XD

 

IMG_E6925.JPG

其實跟媽媽包大同小異,當初猶豫很久一直沒買的原因

是因為包包太過方正,好像除了當書包外,用做其他用途都怪

所以一直沒有下手買

但實際拿到後發現:我自己也可以上班背啊!

後面有層板部分可以放聯絡本、課本

前面有口袋可以放雜物,還有可以放置姓名牌的地方

不過這書包比較顯眼,不容易拿錯~

 

IMG_E6926.JPG

隔板後還有一個小口袋,可以放些文具用品

 

IMG_E6927.JPG

我喜歡這個鑰匙圈扣環,把鑰匙扣在這裡就不用海底撈針了

 

IMG_E6928.JPG

前面還有一層拉鍊袋

可以放置藥品等

 

IMG_E6930.JPG

旁邊有外擴式水壺拉鍊袋

可以裝1000CC的胖胖水壺

 

IMG_E6931.JPG

另一邊是鬆緊收納袋~可以裝雨傘、雨衣等

 

IMG_E6932.JPG

可拆式胸扣

 

IMG_E6933.JPG

扣上胸扣書包感覺比較不會後傾

 

IMG_E6934.JPG

背部透氣三明治網布~讓書包靠背也不會覺得悶熱

 

IMG_E6935.JPG

姊很開心的單手舉起書包說,好輕喔!

姊144公分左右,背起來的樣子

 

IMG_E6936.JPG

胸扣扣起來

 

IMG_E6937.JPG

側面的樣子

 

IMG_E6938.JPG

很方正,一直是我當初猶豫的原因

但考量到聯絡本若放在最後面,方正是比較不會使書本折到

 

IMG_E6939.JPG

姊很喜歡~因為比她原本的空書包輕了1/3重量

早知道一開始就買這個書包就好了

但是剛出來時款式、價錢很不吸引人阿~

說真的,要不是打折,不然我還真的會繼續猶豫下去XD

 

以上分享~

很推薦Roland家的產品,耐用、防水,又MIT

若還在選擇書包,可以直接考慮這個很輕的書包!

光輕這一點,就贏很多分(只是太方正讓我也猶豫XD)

整體來說,小孩很喜歡,說很輕、防水,下小雨不用怕XD

且隔層多,適合收納東西^^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