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839.JPG

花蓮曼波海灘,天空之鏡!

 

IMG_3771.JPG

八月中,來花蓮時本來就要來拍--天空之鏡網美照了~

但是因為太晚才預約,都客滿!這次趁著來花蓮,預約到了!

(其實本來要約另一間,但是詢問中不是很喜歡...後來改約這間!)

教練幫我騎到海灘~XD

 

IMG_3777.JPG

我們是預約下午3:00,因為詢問時只剩下這時段~

也好,早上我們就慢慢從北部過來花蓮~

第一次騎沙灘車,好酷!

 

IMG_3780.JPG

今天的浪打得很高!但天氣不錯,藍天白雲~

 

IMG_1477.JPG

只要會騎摩托車,就可以駕馭沙灘車~

但是!沙灘車龍頭也不是很好操控喔!所以......

不過別擔心,教練一開始會在報到處讓大家先練習騎一下~

 

IMG_1966.JPG

走過礫石、沙灘、還有溪流~真是特別的體驗!

 

IMG_2124.JPG

一定要穿拖鞋!拖鞋!不然鞋子會濕掉!

其實穿短褲最適合了,不怕被水濺濕!

 

IMG_2125.JPG

IMG_2142.JPG

看,噴起的水花!

 

IMG_2144.JPG

哭!詠妹坐在第一個,被水花濺濕全身,哭哭了~XD

 

IMG_2150.JPG

真的挺好玩!

 

IMG_3780.JPG

IMG_3785.JPG

沙灘倒影

 

IMG_3793 (2).JPG

衝阿~~~

 

IMG_3803.JPG

其實除了沙灘車的體驗外,最主要是要拍網美照啦!

教練兼攝影師,他們會用他們的手機幫你拍,然後傳給你~

這拱型橋是早搭建好,石頭也都黏好了~人來就對了!

 

IMG_3804.JPG

我們這梯次大概有11台沙灘車,大概就2個點拍照嚕!

有2個攝影師專門拍照~另1個協助

 

IMG_3806.JPG

小孩哪管拍照~來沙灘就是玩沙嚕~

 

IMG_3813.JPG

哈!做了3個人物表情

 

IMG_3817.JPG

跳~~~

 

IMG_3824.JPG

其實攝影師很會拍!藍天白雲+特殊手法,人人都可以是網美!

 

IMG_3825.JPG

還會教你動作怎麼比~~

 

IMG_3830.JPG

IMG_3834.JPG

這個來玩沙玩得很開心~

 

IMG_3838.JPG

天空之鏡,就是這麼美啊!

哈!其實這是利用鏡子反射原理~

重點是,攝影師超厲害啊!好的拍攝技巧,人人都可以成為網美~

 

IMG_3840.JPG

IMG_3842.JPG

IMG_3844.JPG

IMG_3845.JPG

IMG_3846.JPG

IMG_3847.JPG

IMG_3849.JPG

因為有很多人要拍,所以大概也就這些動作嚕!

不過有很美的照片就值得了!

 

IMG_3854.JPG

這台沙灘車是給人拍照用~

可惜兩個攝影師都在拍,應該多一個攝影師來拍特殊照片~~

 

IMG_3862.JPG

像我們就拍不出來那種龜派氣功的照片~有點可惜~

應該請攝影師來幫忙拍~

 

IMG_3865.JPG

只好自己亂拍了~

 

IMG_3871.JPG

IMG_3876.JPG

IMG_3877.JPG

這是姊姊幫妹妹拍的~好可愛!

 

IMG_3881.JPG

IMG_3882.JPG

IMG_3884.JPG

這攝影手法真是厲害啊!

 

IMG_3885.JPG

IMG_3888.JPG

這個就我們自己亂拍了~

 

IMG_3892.JPG

IMG_3895.JPG

IMG_3896.JPG

哈!可愛~

 

IMG_3897.JPG

整個行程大概1.5小時~

 

IMG_3900.JPG

整隊回去嚕!

 

IMG_3922.JPG

回程途中,因為被水濺濕全身,小寶哭哭不開心~

但是我們都很開心XD 因為這是難忘的回憶啊~~~呵呵!

 

推薦:花蓮天空之鏡特色活動 https://www.facebook.com/HL.ATV/

費用:一車2人$1200,含騎沙灘車、拍照~

基本上沒有三貼,除非小孩100公分內,沒有其他大人可以載才可......

費用還是要算喔!

教練很貼心,整個行程從開始聯絡到結束,感受到團隊的用心,很推薦!

下次有機會再來玩其他活動~

星宇沙灘車、曼波海灘~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