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4.jpg

好可愛的圍兜兜喔

 

3.jpg

今天來到新莊松村壽司

路蠻好找,停車位不多,要問裡面店員可停哪裡

好像只有3個停車位喔!

 

2.jpg

親子活動,一個小孩$350

有:握壽司6個、海苔卷壽司1條、豆皮壽司5顆、御飯糰1個

份量很多阿!

年紀:3歲以上~家長可一起指導動手

活動時間:3:00開始,大概1個小時多可結束

 

0.jpg

好可愛的巨無霸壽司~

 

1.jpg

店家門口~不大~

 

4.jpg

體驗DIY的時間是他們的休息時間

所以不會有任何的客人在用餐~

他們犧牲他們的休息時間才做這種體驗

 

6.jpg

好聰明!首先先用投影片播放如何製作壽司

這樣也不用一直講、一直講~

裡面講話的阿姨好可愛喔!台灣國語,我們都偷偷笑XD

 

5.jpg

10組就可以成團

店家會先幫忙把材料都放在位置上

 

7.jpg

算很方便~也很簡單的~

如果小孩小學二年級以上,那就更沒問題啦!

 

8.jpg

這很棒的地方是,每桌都會配置一名服務人員指導

即使看完影片,還是不會做,沒關係,工作人員會幫忙

小小孩,像我們的三歲多,他就會來教怎麼用~

 

9.jpg

姊姊根本就是小師父了~看過影片自己就會用了~

因為也很簡單啦XD

 

11.jpg

小小娃就會慢慢做~

 

12.jpg

隔壁這位妹妹,已經來過一次了,因為覺得太好玩又划算

又來報名第二次XD

 

10.jpg

給小孩捏捏捏,好像捏黏土喔!

 

13.jpg

卷壽司~原來這樣阿!

 

15.jpg

14.jpg

若太小,不用擔心,家長只要拍照,工作人員會隨時協助~

 

16.jpg

18.jpg

17.jpg

每桌都有工作人員,好貼心阿!

 

19.jpg

24.jpg

21.jpg

哇!我的捲壽司好嚕!

 

23.jpg

20.jpg

25.jpg

來,切切切~因為刀子很利,所以是工作人員拿著切~

 

22.jpg

26.jpg

太好吃了!做完就忍不住開動了XD

 

27.jpg

30.jpg

這模型其實也很重......

 

29.jpg

28.jpg

根本就是超商的御飯糰嘛!

 

31.jpg

這麼簡單阿!壓壓就好~

 

32.jpg

我們一群小朋友~穿這樣好可愛阿!

 

33.jpg

哇!這是我們今天一人份的成品!

有沒有很誇張的多!我家還做三份!

應該訂兩份就好了~呼!帶回家當晚餐吃還吃不完阿!

 

 

地址:新北市新莊區民安西路236巷5號1樓

可以上臉書詢問小編,如何約團體DIY~

蠻推薦的~價錢合理,服務良好,東西也好吃!要當天吃完!

 

補充一下:

1.要自己揪團,最少10個小孩體驗,最多16個小孩。

2.週一店休,其他時間,由主揪跟店家敲定時間即可。

3.費用由主揪收齊,轉帳給店家,名單也一併給,要做獎狀。

4.不接受臨時更改日期、人數、人名(因為名字都列印在獎狀上了)

5.時間固定下午3點開始(平日可提早一點,假日一定只能3點開始!)

6.只有3個停車位,到了要聯絡店員,滿了就沒了~

7.幾歲去做都可,大人可協助,不過我覺得要3歲半以上比較好

8.每一個體驗的人就是材料一大份+獎狀,這樣$350/人

 

松村臉書:https://www.facebook.com/matsumura.sushi/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