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雪瞳時尚美學

 

2.jpg

從來沒有嫁接過睫毛的,是想說八月要去日本了,用漂亮一點,拍照也漂亮吧?

所以跟美容師預約~

後來才知道老公這次日本旅遊都安排小孩的遊樂居多,沒有大人賞景的地方

所以我應該不用整理門面?XD 

但是已經跟美容師預約了,還是去了~

 

3.jpg

門口可以隱約看到裡面~還停了一台車XD

 

4.jpg

類似個人工作室~但不小~

有兩張大沙發椅可以躺著美容~

 

5.jpg

裡面有些介紹~

但我第一次要嫁接睫毛,也不懂~就完全交給美容師了~

 

6.jpg

有多層次6D

我只希望自然、自然,不要一看就說:喔!你有去用睫毛!!!

 

7.jpg

這裡算複合式美容,除了睫毛,還可美甲、除毛、護膚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裕生路38號

時間:10:00~22:00

 

9.jpg

最後結束,老闆送我一隻刷睫毛的跟洗臉的~

說洗完臉要用這隻刷一刷~

 

整個時間約1.5小時,很放鬆,中間一度我還睡著了~

我還以為還沒好,沒想到都用好了呢!

0.jpg  

哈!很自然~看不出來有嫁接~

我回家過了好幾天,小孩才發現,我老公都沒說

後來我問我老公你有覺得我眼睛不一樣嗎?

他說我幹麼去用睫毛XD

哈哈!不過這次去日本,更改行程後有去穿和服~

終於不枉費我有先去嫁接睫毛了~

 

整體來說算舒服,不會有異物感~

我第一次用,以後也不會常用,除非有特殊場合嚕~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