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ATOM美牙刷

這是好友強力推薦!去他家,他給我一隻,說用了之後驚為天人!

我想,哪有這麼厲害?

回家用了他給我的那隻牙刷,還真的不錯!

於是立馬訂購大人一盒、小孩一盒、蜂膠牙膏

 

2.jpg

不算便宜,一盒8隻,$260

 

3.jpg

聽說是直銷,韓國貨~排韓的就不用考慮了XD

中文:艾多美 超纖細刷毛

我喜歡他的握柄,比一般牙刷還長,感覺好握!

 

4.jpg

還好還有中文說明~

 

5.jpg

一盒8隻,給了4種顏色,這樣也好分辨不同人使用

 

6.jpg

另外一盒是買給小孩的~

雖然他們有電動牙刷了~但是媽媽愛買阿!哈哈!

 

7.jpg

小孩顏色很多種~

8隻就8種顏色耶!

 

8.jpg

大小牙刷的長度還是有差~

 

9.jpg

蜂膠牙膏

 

10.jpg

細瘦,外出帶很方便~  

 

11

先來比較大人跟小孩的長度

還是有差別~

握把底部大人是平的,小孩有點弧度(但這不重要XD)

 

12

大人小孩的刷頭,刷毛的長度跟刷頭還是有差一點

 

13

即使顏色拿相同,也很好分出大人、小孩

 

14

今天給3歲妹妹刷新牙刷看看

之前用健康牙刷C6

 

15

刷了之後問她有沒有比較好刷?

她說不知道XD 可能感受不深吧~

 

我個人是挺喜歡他的握把,以後我的牙刷會換成這間

其他的家人再看看他們喜歡與否吧!

 

 

arrow
arrow
    文章標籤
    艾多美 ATOM 牙刷 ATOM美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