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jpg

露營有大草皮,是一件很棒的事情!

 

2.jpg

這次露營,我們時間很緊湊

週六下午才能出發,還好小塞一下,週日一早又要撤帳

即便如此,我們還是要來露營!

 

3.jpg

營區有兩個大冰箱,真棒!不怕沒地方冰~

 

4.jpg

這次是第二次跟小范露營,好在主揪有先分配好營位

不然我們四點多才到,很怕沒有好位置了XD

這裡沒有分隔線,所以若不是包區,很擔心位置被壓縮

 

5.jpg

很幸運,這次露營沒有下啥雨,只有到達營區時,有飄一下子的綿綿細雨

後來都陰天,這樣才舒服阿!

風很大,所以我們把車上的風箏拿下來一起玩~

 

6.jpg

營本部

挺大的~只是我搞不清楚營主是誰,哈哈!那也不重要~

 

7.jpg

這裡活動很多

有夜間足球、全身按摩、沙灘車體驗等等

 

8.jpg

這感覺蠻酷~不過我們沒有參與~想說來好好享受大草皮就好

 

9.jpg

小娃愛吃餅乾

 

10.jpg

紀錄一下~露境東岳,我們終於來嚕!

 

11.jpg

營主算很會經營,還有賣啤酒~

 

12.jpg

也可以代訂早餐,現場也有新鮮果汁可購買

 

13.jpg

旁邊有條小溪~

 

14.jpg

天氣涼爽,小孩下去撈小魚~

 

15.jpg

聽說生啤酒很不錯,我是沒喝啦!滴酒不沾

 

16.jpg

這次搭在營本部左邊CDE區的樣子~

有很多朋友是輕鬆露~

 

17.jpg

雖然草地上沒有分隔線,但是還好土地遼闊,不至於擁擠

看著青山環繞,很舒服的空間!

也大概只有宜蘭可以這樣啦!新竹、苗栗都寸土寸金了~

 

18.jpg

放風箏很好玩~

 

19.jpg

衛浴就比較一般了~間數很少

 

20.jpg

喜歡遼闊的草皮,不過不知道排水系統如何,很怕下雨很泥濘

 

21.jpg

現在有蘇花改,到達營區更方便了

 

22.jpg

營本部旁有戲水池~~

 

23.jpg

24.jpg

營本部旁的衛浴,女生大概就兩間衛浴+廁所,另外兩間純廁所這樣

男生可能也是如此

 

25.jpg

露營真是增進情感、和好友閒聊的好時光

 

26.jpg

一字排開很酷阿!

 

27.jpg

小溪旁的小花

 

28.jpg

傻妹妹~~~

 

喔!這次天氣我覺得不錯,陰涼舒服~

但是半夜風超級大,幾乎大家都起來打釘,還有半夜直接收起天幕跟客廳帳

狂風呼嘯不停,還好我們是充氣帳,安穩在帳篷內睡覺~

 

 

 

地址:宜蘭市南澳區蘇花路五段一巷5-1號

 

電話:0920-755-780

 

 

優點:

 

1.草皮大,青山環繞

2.有很多活動,可自己報名

3.營位算大(雖然地上沒劃線)

4.沒有什麼蚊子(那天狀況)

 

 

 

 

 

缺點:

 

1.大概就衛浴比較不足,要走一段路才到

 

 

整體來說,還蠻喜歡這營區的遼闊

 

所以下次朋友若約,立馬答應~XD

 

  

 

 

 

以上是我家個人心得~純紀錄生活2019.05.25.~05.26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