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6970563_269068160474089_3959275577017368576_n  

祖孫看電視~~看到睡著不怕扭到脖子XD

 

1

大家對格蕾莎印象最深刻的應該就是赫赫有名的抬腿枕了!

我本來也是想體驗抬腿枕,看看能否使久站的小腿得到舒緩~

但是廠商覺得我幾乎每週都出遊,長途搭乘交通工具,可以試試看

他們的產品--全家福旅行頸枕~

於是我就來體驗啦!

 

2

格蕾莎全家福旅行頸枕可依個人需求調整適當尺寸

良好的支撐可保護頸部,經常出差或者旅行的人,若有用頸枕會比較好休息。

每個頸枕都有一個灰色收納袋,中間是透明,方便一眼看出是啥顏色。

 

3

看起來好舒服又保暖

在飛機上很適合耶!不然一般搭飛機都很不好睡阿

 

4

這種頸枕跟一般頸枕不一樣

一般的是只有脖子後面,而格蕾莎旅行頸枕是包覆式的撐托

 

5

尺寸有分大小,所以可以根據每個人做不同的調整

脖子長的(10公分左右)適合用大人頸枕,

脖子一般的(8公分左右)適合用小孩頸枕

大小材質都一樣,可依據脖子高度來選擇喔!

 

6

拿到頸枕時,覺得好紮實!

摸起來軟軟的,但是不是那種鬆散的泡綿

原來是專利夾心式結構設計~難怪摸起來紮實呢!

 

7

他是採用國際高規記憶棉,無毒環保、安全健康!

完全包覆頸部,可以加強支撐力~

 

8

泡綿通過歐盟的安全健康環保(SHE)認證,代表符合

低揮發物質和低有害物質的嚴格國際規範。

 

也通過歐盟REACH法規151項檢測,禁止出現對人體健康

有害物質!

 

泡綿通過RoHS認證,經過層層把關,才產出的!

 

因為包覆整圈脖子,我也很怕悶熱或者不透氣,

但是實際使用後卻不覺得喔!

支撐性夠,透氣也不錯~不會覺得熱~

只能手洗表布喔!裡面的泡綿不可以洗!泡綿不可以洗!

 

9

產地:台灣!

太棒了!我喜歡用台灣製的產品

總覺得比較不黑心!

大小頸枕,長約差10公分,高度約差2公分

 

10

這是大頸枕,他收納起來不大呢!

 

11

右邊紅色是小頸枕,看得出大小差異~

 

12

泡綿厚度約3公分~

 

13

這很類似魔鬼沾特性,但是是採用比較高級的嬰兒用品級魔鬼沾

很細緻,不扎手,整片黏合面積大,牢固沾黏不鬆脫~

 

14

如果要清洗表皮,有拉鍊可以拉開,把內裡抽出來即可唷!

這拉鍊還是隱形拉鍊,套在脖子上時不用擔心會扎到皮膚喔!

 

15

就是長長一條~小孩很好笑,叫他"蛇"~

每次在車上就說請拿我的蛇來~

 

16

裡面灰色就是泡綿了!千萬不可以洗喔!

填充物:100%聚胺脂泡綿

 

17

黃色是大條,紅色是小條,長短、胖瘦也是有差喔!

 

18

約差10公分~

 

19

小寶寶看見這個,說他要抱著睡覺~表皮摸著好舒服呢~

 

20

本來是媽咪要用,想說去露營途中,可以小瞇一下~

卻被這小寶搶去了~XD 真識貨阿~

 

21

他只是靠著,摸著那好摸的觸感~

 

22

兩個姊姊用小的頸枕,很隨意的黏起來

因為不想黏太緊,怕有束縛感,所以稍微黏一下就好

魔鬼沾的部份很棒,可以隨意調整又不會把表皮黏壞

 

IMG_7575

這頸枕我是放在車上,因為只有假日會坐車,有時就是一兩小時的車程

讓他們在路上圍著這頸枕,睡覺比較好睡,不會晃來晃去~

 

IMG_7578

我是偷偷拍,使用起來還蠻舒服的樣子呢~

 

IMG_7579

脖子有支撐,比較不會搖頭晃腦,也比較舒適~  

 

IMG_7581  

哈!某次晃去較遠的地方,戴著頸枕,我也睡著啦~~

 

46926940_364659764107872_3489537434805338112_n

平常阿公阿嬤在家,會在客廳坐著睡覺~

用頸枕可以隨時入睡XD

阿嬤說用起來很舒服耶!比他平常用的U型枕還好躺呢!

我想支撐力的好壞就在這裡了!好的頸枕可以讓你舒服睡著~

  

46970563_269068160474089_3959275577017368576_n

有了格蕾莎頸枕,可以讓阿公阿嬤的頭比較穩住了~不會搖頭晃腦~

  

47075877_313617722578864_1175223087931588608_n

看電視時也可以用,除了保暖之外,看到睡著也不怕了XD

阿嬤還開心的比YA~~~

 

官網:https://www.greysa.com.t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