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

我想,今天很多媽咪去全聯買這洗髮精XD

因為雅惠的推薦,社團內的媽咪們紛紛跑去買了!

哈,連我也買了六瓶~~

這是全聯今天最後一天優待,買一送一。$199(兩瓶)

 

2

凱特的秘密 咖啡因髮根強化洗髮精

清淨海公司出產的~他的產品名字都很不給力

出過啥:清淨海-環保洗髮精,這名字誰會買啦XD

才發現我家也有他的環保洗衣粉勒!

 

這瓶凱特的秘密,感覺就很厲害的樣子?

版上一推薦,好幾間全聯都被掃貨了XD

我自己也買了六瓶~

 

3

這瓶是髮根強化

對於產後很久還在掉髮的人來說,可能就是改變的契機阿!

且他保溼、調理、活化

0細靈、0甲醛、0重金屬、0環境荷爾蒙

感覺就是一個很健康的產品阿!

買回來就立刻來洗看看!

 

4

他不是很黏稠那種,算很好推開~

洗得時候有一種草味,很清新,感覺頭皮很乾淨~

朋友說洗完頭髮會很蓬鬆,對於容易塌的人來說挺好用~

我覺得洗完頭皮感覺很清爽,算是很不錯的產品呢!

 

另外一款控油平衡 茶花洗髮精

下次來試試看~

 

今天全聯最後一天,大家快衝吧!XD

喔!因為沒有矽靈,所以頭髮會有點澀澀的~

可以自己用潤濕喔!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