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4

阿~~好吃的點心

 

 

1

哈哈,我真是三心二意

之前買了別牌的鬆餅機,常常晾在那裡,後來就轉手了

直到到朋友家做了鬆餅,又燃起想要自己做鬆餅的念頭

本來一直猶豫日本V牌,但是要自己去日本帶才划算

且V牌價格不便宜!又好怕自己少用,想到之前買獅子心,

品質還不錯,於是上網看這牌的可換烤盤鬆餅機

 

2

一直猶豫要買4合1還是5合1

想想價錢差不了多少,買多烤盤還可以有不同的變化

於是就在udn買了~

 

3

看起來收納簡單,這也是很重要的

 

4

下標後很快寄來,但我一直沒開箱,直到揪朋友來家裡一起做才開箱

 

5

裡面有五種烤盤、一把刷子、保證書、說明書

 

6

其中一種烤盤就直接在機器裡面

我們也直接來做這種

 

7

背後可以把電線盤在上面,比較不會亂糟糟

 

8

先把雞蛋打發,再把600g的鬆餅粉加入,還有鮮奶

加上一些橄欖油~

 

9

烤出來一面會比較美,另一面就比較淺色

 

10

烤久一點比較會上色

 

11

沾著蜂蜜很好吃呢!

 

12

這真是家庭休閒娛樂阿!

還可以促進感情XD

 

13

姊姊教妹妹怎麼用~

 

17

我露營時用了另一個烤盤

不過這個我一直覺得設計不良,因為一面凹一面凸

這樣雞蛋仔做起來是扁的,不是像雞蛋一樣橢圓型

 

15

這是用卡羅雞蛋糕粉,很不錯,加上鮮奶就甜甜的了~

 

16

上面的烤盤居然是凸起來的,這樣是壓下去一個洞,不像雞蛋橢圓了

 

我又另外買了甜甜圈的烤盤,我想小孩應該很愛吧!

還可以搭配其他醬料來裝飾呢!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