3

316斜口不鏽鋼吸管

 

1

其實我已經買過不鏽鋼吸管了

只是那時候還沒有出斜口,不鏽鋼吸管很不好插入薄膜

有些人建議可帶一些小的切封口刀

但我很常忘東忘西阿!所以不鏽鋼吸管大多在家或者辦公室用

後來改款出了斜口!這一定要買阿!

(所以有些東西不要太早買,因為會一直改版改版阿!)

 

2

謝謝vvanna開團,很快就收到嚕!

這個產地是中國,唉,好少台灣出產喔><"

注意事項:

不建議熱飲使用,避免導熱快

可用熱水消毒,不能放微波爐烤箱加熱使用

 

3

這種在生活市集有分5入組跟8入組

我看到開團8入組時立馬跟團了!因為這都秒殺團阿!

 

4

就是下面作成斜口狀~

這樣才好插入隨手飲的薄膜

 

5

上面也有磨圓,不是那麼尖銳

 

6

剛好買便當送的養樂多,就來試試看

 

7

斜口真的方便太多了!

 

8

輕輕鬆鬆就插入

 

9

瞧妹妹多陶醉XD

哎呀!東西早買各有利弊!

舊款的平口我就買了兩組

斜口的我買了三組

是家人一人一組的概念嗎XD

 

只是那種很細的吸管,大家都怎麼清洗阿?

用水一直沖?

粗管徑的還可以用附贈的刷子刷,但細的感覺很難清洗

我是用完馬上沖水而已.......

有人有好方法嗎?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