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jpg

早餐早餐~

家有小學生,早餐真操煩阿!

 

2.jpg

一次要訂120片才能免運,節省的媽媽當然要湊到120片嚕!

我揪的咖一定要當天拿走啦!不然哪冰得下~

這要冷凍的喔!

 

1.jpg

原本以為店家會幫忙分好

沒那麼好的事XD 要自己分啦~

萬一大家點的片數口味都不同,就要很費心嚕!

一到貨,要先清點才能分發!不然出錯店家不負責喔!

 

3.jpg

店家可選擇要不要附袋子?若環保點可以勾選不要附贈袋子

有附發票~

 

4.jpg

這次口味大家都不同,片數也都不同

有些包裝上還沒寫品名,我還要自己看@@

 

5.jpg

很方便的是用一般家用小烤箱就可以了~

一次我家烤4片~

我溫度轉180度,烤10分鐘,先讓烤箱邊溫熱,邊放~

 

6.jpg

有香濃大蒜、草莓、鮪魚玉米、鮪魚起司~

 

7.jpg

鋪的料還算扎實,算滿滿的~

 

8.jpg

玉米起司也是,真材實料~

 

9.jpg

香濃大蒜~

 

一般來說算很方便~

但是分裝跟清點就要考慮了XD

我家女兒還挑口味~哼哼

給太多選擇反而更挑=.=

 

官網:http://muffin.com.tw/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