4  

會想買鍋是因為露營看到露友使用,覺得很不錯

於是回來搜尋評價,發現HAPPYCALL這牌子不錯

 

1

這款有分紅色、咖啡色還有更高階的

我買中等的

要在MOMO一次買大+小,這樣比較划算

 

2

我一開始也不知道我要買哪種尺寸~

所以先看朋友的大小再決定

後來發現大的比較方便,小的不可能變大~

 

3

紙箱寄來

 

4

咖啡色質感不錯

 

5

把手有刻made in korea

 

6

打開裡面,有一面有凹槽,一面平坦

還有附贈膠條

 

7

這種應該要用海綿來刷,絕對不可用菜瓜布,會傷害塗層。

 

8

把手還算好握,他是要磁吸式,把上下兩面夾在一起

 

0-1

小鍋的深度大概一指寬

 

0-2

大鍋的深度約兩指寬

深度比較厚,比較不怕煎炒時食材掉出來

 

買來一大一小

 

9

我用大的,在露營時開始我的烹飪手藝嚕XD

其實完全沒手藝,這是我第一次開始要煎東西嚕!

 

10

來兩片雞腿排同時煎~

鍋大就可以同時,所以覺得大鍋好~

不過大鍋相對也重很多!手臂力小的要注意~

 

11

就放在瓦斯爐上嚕~

 

12

蓋上蓋子,煎一煎,一下子就好嚕!

香噴噴的雞腿排出爐啦!

灑上迷迭香、玫瑰鹽~就是一道好菜嚕!

 

很推薦這個鍋,讓不會煮菜的我,露營還可以生出幾道肉來~哈哈!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