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張照片穿起來好美喔!

 

11

謝謝Veeko主購,讓我又可以買長裙了XD

(明明不高,卻很愛穿長裙~哈!遮陽咩)

 

1

因為不知道要買哪色,就選了評價很好的淺沙色跟姍姍色

左邊姍姍色,右邊淺沙色

包裝上面都沒有標示,只有標示長度而已。

 

2-1

腰頭是鬆緊的,作工還算細緻

 

2-2

裙擺也很不錯~

 

2-3

吊牌在裡面,也沒有寫長度耶!

 

2

鬆緊帶的裡面,算不錯,雖然沒有車進去~但收邊OK的

 

3

先穿淺沙色~

我158/50,拿85公分~長度差不多~

若拿90公分,怕會拖地了~行走會比較不方便~

 

4-1

側面,他有一條縫線,是有點明顯,但無礙他的飄逸美~

 

4-2

裙擺挺寬的,若旋轉應該很美~

我買三層,這樣也比較不會透裡面~

 

4

背面,我覺得不會顯屁股大~XD

不過我穿百摺的,就感覺屁股好放大喔!><"

 

5

兩色如果沒有對照網頁,我有點分不出來

但是放在一起很好分,姍姍色比較偏粉色~

 

6

這是姍姍色

 

7

側面照

 

8

裙擺一樣很美

不曉得有人買過他的裸色嗎?

不知道會不會透裡面小褲褲顏色呢?

 

12

他的顏色好多種~我也想買件裸色~~(孔雀藍我有塗月了)

 

13

肉粉色感覺也不錯~冰綠色好適合夏天阿!但好像皮膚白比較搭?

 

這間出乎我意料,感覺跟塗月差不了多少

但是塗月有金絲,又是不一樣的風格

這仙女裙比較便宜,很適合想買飄逸長裙的人唷!

 

16

10

這兩件是塗月

 

4-1

6

這兩件是仙女裙~

 

我都喜歡~~

大家覺得我穿姍姍色比較好看?還是淺沙色呢?

6  

姍姍色

 

3  

淺沙色

 

那一件適合皮膚黑的我呢XD

謝謝大家~~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