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2

姐姐手上的是新玩意

他在錄她念的英文課文~

 

1

記得小時候家裡有台BESTA無敵CD翻譯機,陪伴我走過學生生涯

那時候,就覺得無敵真的好無敵喔!(哈,我在繞口令嗎?)

錄音筆的功用很多種,可以錄製簡報,看自己口條如何~

可以錄聽錄聽,反覆看自己哪裡需要修正~

我自己工作上是不太需要用到錄音筆,工作很單純咩~

不過萬一遇到事情要蒐證時可以用?(希望沒那麼一天啦!)

 

2

這個錄音筆有8G大容量

會自動保存錄音,不怕還沒存檔就不見。

體積很小!這很重要喔!小才方便隨身攜帶~

全中文介面,操作無障礙~哈哈!(適合破英文的我)

有三種格式播放:MP3、WAV、WMA

重量才63g,輕巧方便,裝在口袋或者包包都不會重。

 

3

打開就這麼小一支耶!

 

4

附有耳機、USB連接線、使用手冊、光碟、保證書

 

5

主機保固12個月

 

6

這麼小真的很適合隨身攜帶!

比我的手掌還要小唷!

造型很輕巧,黑色介面也不怕弄髒。

 

7

說明書寫得很清楚

開關在側面,比較不用擔心放包包不小心壓到。

 

8

錄音就按紅色那個,一按就開始錄音

錄完要聽時,有目錄選擇要聽哪一段

且還可以某一段重複聽喔。

 

9

主要是姊姊想要知道自己念英文有沒有流暢、發音是否正確

因為是外師上課,所以發音會特別雕琢,用錄音筆可以重複聽

 

10

簡易操作,連小孩都會用喔!

他可以連續錄音20小時呢!

 

  

姐姐很高興可以聽到他自己念英文的聲音^^

聽錄音筆加上自己用手點字,感覺比較有趣味。

希望他對英文的興趣越來越濃厚嚕~

 

錄音筆如果要做會議紀錄是非常方便的

也可以用在看簡報時間長短、會不會有贅字等等

在學習英文上面,可以練習咬字發音,功用很強大!

如果有要練習口試,用這個檢視自己的回答是很方便的唷!

科技就是這麼的貼近人心,小小的東西卻可以協助生活上的事物

 

哈哈,後來姐姐們還拿著錄音筆錄姊妹倆唱歌的聲音

放出來兩個狂笑不已,真可愛啊!

 

 

官網:http://tinyurl.com/gum2hj5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