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

這雙是團員的

原來棕色也很好看阿!

 

1

寄來的箱子

 

2

裡面還有防塵套

 

3

其實一直猶豫棕色還是黑色

保守起見,黑色好像比較百搭?

棕色我怕顏色會有色差,但看了團員的顏色,覺得好美!

 

4

這雙擦色我是看不懂啦!

就是黑色綁帶阿?

 

5

鞋底挺不錯的,看起來有質感

 

6

裡面有側拉鍊,不用每次都要綁鞋帶

 

7

高度其實也很好,平時穿平底鞋的我,穿這後粗跟也不會累

 

8

穿上之後感覺有往上長了XD

謝謝主購insie,讓我多了雙好走的靴子^__^

 

我腳長24.5 寬9.5 平常都穿24.5=39尺碼

這雙拿39,覺得OK,腳踝部份感覺空空的~

但腳長是可以的唷!舒服:)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