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1948229_1241081629251286_634820878_n.jpg  

今天已經36周+1天啦

體重比上次多0.5kg

OK的啦!這週還喝了兩杯波霸奶綠勒!

今天量寶寶重量2517g 

 

今天衛教師說要準備生嚕!下週就足月滿37周嚕!

所以生產只要帶:健保卡、媽媽手冊、夫妻身份證

最重要,要帶$4000(自然產保證金3000+病房押金1000)

 

當然沒有這麼簡單,在一般診所生產,他都幫你準備好

我看到產婦生產包$4980+新生兒篩檢好像$5000~6000

總之,他說自然產,沒打無痛要$11XXX,一萬一左右阿!

(哇!我印象中在婦幼好像兩千多,雙和六千多,現在診所要一萬多)

不過在診所不用帶東西,還是高級單人房勒!

好啦!最後一胎享受單人套房也不賴~哈哈!

(其實是因為要選離家近的才行,怕拔比還在上班來不及載去醫院)

 

若要打無痛,半夜$8500~平時$8000

好吧!我希望我們的阿妹妹能幫媽咪省$8000

跟姊姊們一樣,讓媽咪生得快又輕鬆,OK?愛你唷!

這樣無痛的錢幫媽咪省起來,可以買好多東西呢!呵呵!

 

自己預估9/15生產

阿公預估9/13~9/15

總之,下週邁入37周足月嚕!

 

耶!可愛的阿妹妹,姊姊們都會好好疼你唷!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