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8446

帥氣腳踏車---小白

 

11880087_1228305337195582_1215698862_n

為啥會想買腳踏車?

是因為拔比認為他太胖了,要減肥!

可是又沒有時間運動!(攤手)

每天朝8晚9的,回到家累翻了,只想打一下電動就好

根本不可能再去社區健身房運動了啦!

所以只好利用上下班時間騎腳踏車當運動

雖然這提議全家人都不太贊成,因為擔心安全

但拔比心意已決,我們也勸不了~

只好讓他去做了~

幫他在社團問了媽咪們,推薦清水路上這間美利達

當然,捷安特我們也有去,只是現場沒我們適合的車款><"

來到這間美利達,問問老闆嚕!

 

11896914_1228305347195581_1143583519_n

把我們的訴求跟店員說明之後

店員推薦一款通勤用腳踏車

我們看了看,覺得還不錯,價位等都在我們接受範圍內

 

11896998_1228305343862248_383617306_n

藍色背心是搞笑店員

建議還是找店長詢問比較好^^"

店長是瘦瘦、戴眼鏡的中年男子

 

11910979_1228305357195580_2076562743_n

這個就是店長

 

11880976_1228305360528913_2135513377_n

我們直接把店內的那台車買了!

店長幫我們調整一下~

也把其他該有的配備水壺架、車燈、安全帽、鎖

都一併買齊

 

11911063_1228305333862249_106087153_n

這間除了美利達,當然還有別的車子

也有小孩腳踏車喔!

價位也都很多種,可以挑到適合自己的

 

IMG_8445

買了之後,隔天拔比就開始騎腳踏車上班了

單趟時間大概要30分鐘,一天來回等於運動1小時

希望能持之以恆嚕!

 

其實為啥我們當初會反對?

是因為覺得路上太多車子了,腳踏車穿梭在車陣中很危險

但拔比說他會注意安全

這時就好希望有規劃腳踏車步道喔!(以前都覺得做那幹麼XD)

總之,希望藉由騎腳踏車能夠達到運動的效果嚕!

不要說瘦身,到了一定的年紀,真的要運動養身才是!(我來說好沒說服力)

 

推薦這間店:

1  

地址:新北市土城區清水路193號

電話:02-2261-5617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