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B2hK74aXXXXXXuXXXXXXXXXXXX-392619876

這是包臀款

自從買打底褲,我一直不敢買包臀款

因為怕顯得屁股大XD

特別是我這種屁股肉多的人......@@

 

TB2UfM3aXXXXXatXXXXXXXXXXXX-392619876

百摺款

感覺比較不會太合身

還帶有裙子的感覺

 

IMG_1726

這次跟團自己就帶了兩件,想說櫥櫃裡都是百摺款了,就多帶一件包臀

想說萬一萬一萬一不合,就......轉讓吧!

人總是要踏出第一步的咩~

寄送來包裝袋子算很不錯,不是一般塑膠袋

以後還可以拿來裝泡湯的衣物呢!

 

IMG_1727

包臀款

我擔心裙子太短,會看到屁股XD

 

IMG_1728

我買仿羊絨

因為我不是很怕冷,想說應該不用買到最頂級的吧~哈哈

裡面絨毛材質很紮實!!一摸就是暖和的!!

 

IMG_1729

迫不及待,穿著休閒上衣就直接試穿了

耶!包臀款看起來還好呴!

 

IMG_1730

側面是屁股的曲線啦!

 

IMG_1731

我這一扭身,屁股就顯大了點^^"

 

IMG_1732

來看百摺款

 

IMG_1733

一樣材質很好喔!

 

IMG_1734

不過我覺得他的裙擺略顯單薄

布料不是很厚的那種,感覺是會透光的!

 

IMG_1735

側面垂墜度

 

TB2586faVXXXXadXXXXXXXXXXXX-392619876

我買兩件0.86公斤

若很怕冷的應該就直接攻黃金絨了!

TB2_sCwaVXXXXcWXXXXXXXXXXXX-392619876

從內裡看也可以看出不同材質

 

IMG_1736  

之後去清境就穿這幾件去吧!

 

IMG_1911

自己認為好看!

 

IMG_1912

IMG_1913

IMG_1914

難得我會接受包臀褲呢!讚! 

 

我覺得小C家的裙擺好像比較厚一點點點......

但初舍這間裙擺也OK啦!

 

 同場加映初舍打底褲深秋款、黃金絨:

http://annali0321.pixnet.net/blog/post/108888358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