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9078

今天會來參加真是一場誤會......

那天在旅展廝殺當中,接到Emily老師的電話,說學校有啥體驗營......

因為當時很吵,我聽成"醫生體驗營"(還心想學校很不錯喔!會辦這種營隊!)

怕價錢太高,還問Miss Jean說:那需要交收費嗎?

老師說:不用喔!還可以帶妹妹一起來參加喔!

我一聽,這麼好!妹妹還沒上學也可以去喔!馬上答應說:好,我家2個名額!

結果,是"新生體驗營"啦!!我聽成醫生體驗營!

實在太囧,但答應老師要去,今天就還是來了><"還遲到勒!

 

IMG_9079

遇到朋友的小孩~

 

IMG_9080

妹妹靠著姊姊

 

IMG_9081

還來手牽手

 

IMG_9082

一來是別班的中師在上課,新生體驗營主要是給想要入學的家長觀看學校教學模式

有些小朋友程度也挺好的耶!

我派我家妹妹上場,他有點膽怯~可能怕生吧!

還好有Emily這老姐在旁照顧~我看都是Emily在玩~

老師唱了一首英文歌~小朋友大多不會跟唱,只有家長教過的才會

 

IMG_9083

後來換Miss Tiffany來教

這是Emily小班的老師,我很喜歡他,可惜那時候他繼續教小班,我家升中班了

 

IMG_9084

老師教abc三個字母

還搭配教具~但妹妹還是很冷酷XD

欸害~我本來打算中班才來的,因為妹妹比較容易生病,所以想說晚點來

但看他這麼害羞的份上,害我考慮是否應該要小班下就來?

趁著姊姊還在時,跟他說兩個一起走路上學,應該比較好玩?

 

IMG_9085

中庭的遊樂場就是Emily今天來的主要原因!!!哈!

一直說上完課他要去playground玩~

 

今天一堆人先報名,因為有送贈品,要先交$6000訂金

若在註冊前反悔,可以全額退費,我覺得這點還不錯

想當初Emily小班下時來這體驗完,我還立刻回家領錢再來交勒!

因為當天交保證金會送一些東西,例如夏天制服、運動服、餐具、書包、室內鞋等

之後就贈品越來越少......一定是學校計謀.....XD

 

我就想說如果有機會讀,乾脆先交好了

且,校長說只有10個名額~

是這樣嗎?XD 怎麼跟我以前一樣勒!都說剩下10個名額~真假阿!XD

 

如果有人要來讀休士頓幼稚園,我家可當介紹人唷~

新生跟我家Emily都會有優惠喔!

我家是K3C Emily 文君

跟櫃台說是K3C Emily君君媽介紹即可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