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70  

小魚口罩

一次買一盒50片裝比較方便

因為口罩幼稚園用量大~

感冒、防風、預防被傳染都要戴~

 

IMG_4671

這是不織布,有彈性。

一體成形。

 

IMG_4673

有分年紀,2~6,7~12歲

 

IMG_4672

小孩可以自己戴

左右拉開,勾到耳朵上就好了

 

IMG_4630

為啥我家喜歡用小魚口罩?

因為之前買平面的(左一)臉頰處會有縫隙

小魚口罩(右一)就比較服貼

 

IMG_4631

姊姊戴起來的樣子

因為立體,所以比較不會不舒服

 

IMG_4632

正面

看到魚的圖案~所以叫小魚口罩。

雖然小孩並沒有因為魚而特別喜愛啦!

但因為還算舒適,所以需要時會戴。

 

IMG_4633

左邊妹妹戴著是一般,右邊姊姊戴的是我喜歡買的小魚口罩

 

IMG_4629

沒辦法,因為以前買錯平面的,只好趁機把他用完

小魚口罩妹妹戴也很不錯,之前妹妹咳嗽時,拔比規定整晚睡覺要戴口罩

妹妹居然能夠戴整晚(我說拔比也太慘忍了吧><")

所以我都買這口罩

 

我以前也買過藍鷹口罩,但是我不喜歡,他掛耳朵的線感覺容易扯斷

買過一次之後就不再買藍鷹了(喜愛藍鷹的別罵我阿^^")

 

但這口罩也有缺點,就是一直拔來拔去他掛耳朵的鬆緊會鬆喔!

通常那個時候我就丟了~

若有必要(感冒時),我是天天都換新口罩戴的。

 

他有分藍色跟橘色,剛好我家姊妹我都各買不同色,比較好分辨是誰的口罩。

 

我直接在露天拍賣買,比價看那個便宜免運又有送東西就訂了。

推薦給大家^__^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