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335

哇!!好多的南瓜燈喔!

 

IMG_2337

嘿嘿!快點全部拿在手上~~

 

IMG_2338

還有超人服裝!!可是寄錯size了~

陽陽要買M,老闆寄成S了~@@

國際購物寄錯很麻煩阿!!!

 

IMG_2339

IMG_2340

還有出貨單,居然還打V,這間店真不小心......

 

IMG_2341

我有加買南瓜裡面的燈(電子蠟燭)

 

IMG_2342

開起來會亮,還一閃一閃的唷!

 

IMG_2343

我家是買很簡單的披風~~

是姊姊幼稚園要用的~

但妹妹趁姊姊不在家,快試穿XD

 

IMG_2344

好像也可以呀!!哈哈!

 

IMG_2347

看我背影殺手~~~

 

IMG_2348

那個南瓜燈很一般,還有可能被凹到,即使裝在紙箱中

但可以恢復啦!南瓜的黑色顏料部份還需要補強

就是很兩光就是了

 

IMG_2362

姊姊回來了!換姊姊穿披風啦~~

妹妹躲在姊姊後面~~

 

IMG_2363

哈!兩姊妹要躲來躲去~~

 

IMG_2364

IMG_2365

恩!這是姊姊的萬聖節造型

其實我不太用心啦!

因為我對這節日沒有很愛,還要帶小孩去討糖果......

 

IMG_2366

姊姊要好好拍照,妹妹一直拉他的披風

 

IMG_2367

姊姊說:你看到台上穿這就是姊姊唷!

 

IMG_2368  

買這樣比較簡單啦~

當初開網頁給姊姊選,還給我選些噁心恐怖的面具勒^^"

 

店家: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8006949819

 

購買網址:

南瓜披風: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8006949819

南瓜燈:http://detail.tmall.com/item.htm?id=12912480907&spm=a1z09.5.0.0.7yjoI8&mt=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