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4649

我的筆記本,曾幾何時,變成了紀錄吐的時間了......

3寶阿3寶~這胎,從7周開始,就會嘔吐

之前只是吐口水,而7周開始,吃啥吐啥......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

IMG_2380

這一期好市多有在特價~小蘇打粉6.12公斤$259-50折價=209

 

IMG_2381

鐵鎚牌小蘇打粉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

10

兩個小朋友搶著吃~

 

1

這是第一次買~好市多costco卜蜂去骨清雞腿肉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1

好市多的紅龍雞塊

聽說是很值得買的一項產品

偏偏之前特價時沒買,等剛過特價才想到去買><"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6346  

什麼是金皮油阿?

好俗的名字阿!

製造過程:用三十斤的金棗,用皮粹取一罐金棗油;稀釋十倍可沖泡十罐。
金棗營養成分:金棗為長條小喬木,果未成熟時綠色,熟時金黃色,氣香味酸甜。
主要營養成份:糖類、維生素A、B、C,及豐碩纖維質。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

IMG_6842  

老大的生日禮物~~腳踏車!

因為她以前的捷安特12吋腳踏車太小了,騎起來腳都要彎曲

想想帶他去買適合的腳踏車吧!

這台是她自己選的唷!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IMG_0720 

蒸氣拖把?這什麼鬼玩意?!

我也是看到別人BLOG分享才知道原來有這東西~

問老公要不要買蒸氣拖把?

老公說:拖把就拖把~用啥蒸氣?家中有3M拖把了~不需要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IMG_9862

滑步車德文為Laufrad(意是會跑的輪子)。市面上通常叫做PUSHBIKE。

是德國小朋友們騎上腳踏車的前身,幾乎每個小朋友都會騎 laufrad,騎好玩,

也騎著訓練上腳踏車前的平衡感, 騎順了,直接就上兩輪的腳踏車,不用輔助輪,

因為平衡感已經到位,一下子就學會騎兩輪!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3) 人氣()

1.jpg

呼!突然想說要少澱粉、少零食的飲食了~

聽說吃雞胸肉不錯~

好市多的雞胸肉聽說cp值高~買來試試看!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

IMG_6675

這檯燈是想給姊姊寫功課用

現在小孩好辛苦,才幼稚園就有功課XD

 

IMG_6676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

IMG_1258

櫻桃谷

鴨的夢想飛行館

 

IMG_1259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6

好Q彈的珍珠阿!

  

4.jpg

這是因為買了珍珠,自己回家煮,就可以當作飲料喔!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

氣炸鍋!!

最近一直被氣炸鍋燒到!可能各大部落客一直團購~

網路研究,有好多品牌阿~~

有飛x浦、AIR....、Ka....品x...科x....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

1

WATERPIK高效多功能沖牙機組

這組在這檔期有折價$600,當然要下手買啦!

 

2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

IMG_5375

板橋麗寶百貨地下B1的POPA樂園

 

IMG_5377

進來都會蓋章,可以自由進出。

文章標籤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