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051

YA!今天來當全家小店員嚕~

 

IMG_1054

謝謝陽陽媽幫忙分配衣服

因為衣服對小孩來說都太大,但是還是可以加減穿啦!

 

IMG_1056

店長先詢問大家的名字~

 

IMG_1062

看daniel笑得好燦爛~~

 

IMG_1063

首先帶出來外面認識外面環境

有椅子可以供人在外面用餐

還有扭蛋等~但因為我們孩子還小,不懂這玩意~

 

IMG_1066

男孩就不一樣~即使沒玩過,也要在前面研究一下啥玩具~

 

IMG_1067

接著下來看一下全家的招牌

 

IMG_1068

店長很仔細的說全家是日本企業,所以在日本看到的商標也是一樣

請大家看小孩表情,幾乎都開口XD

 

IMG_1069

店長說話時,大家很仔細聽

 

IMG_1071

君君看到巴斯光年的圖案XD

 

IMG_1072

接著介紹店內擺設

 

IMG_1073

首先是麵包~~要看保存期限,若超過期限就要下架

 

IMG_1075

接著是巧克力糖果區~這區得快步離開XD

 

IMG_1085

再來轉到牛奶區~介紹各式各樣不同的飲料

 

IMG_1090

還有速食區~如果家長太忙,可以來這快速買餐當一餐吃~

 

IMG_1096

還有拿店員要點進貨物品的掃描棒

掃描條碼就知道進了幾件貨品

 

IMG_1097

小孩都很專心的看如何操作

 

IMG_1100

哈哈!接著是小孩最愛當的店長啦!

為了要有真實性,我們乾脆每人去挑一樣物品來結帳

 

IMG_1101

偉哲先當實驗店長~先熟悉如何操作

 

IMG_1104

先拿客人的物品來逼逼

 

IMG_1105

中間還要說歡迎光臨,客人您要買啥?

逼逼完,要說多少錢,收您多少錢,找多少錢

這是您的發票,買飲料還要記得附上吸管

 

IMG_1106

換daniel當店長~他非常厲害!!幾乎不用店長幫忙了~

 

IMG_1107

daniel可以自己逼逼,自己問話~

 

IMG_1108

IMG_1111

接著換陽陽~

 

IMG_1112

每個小孩都輪流當客人跟店長

 

IMG_1114

還有真的給錢唷!

 

IMG_1115

當然,店長都會在旁協助

 

IMG_1118

君君個子小~實在有點難度~

 

IMG_1120

不過Ryan趁機買了健達出奇蛋XD (拔比好像一開始不給買?)

 

IMG_1122

逼逼~~

 

IMG_1127

有勞店長抱著君君打開收銀機,找錢

 

IMG_1132

小小孩都需要勞煩店長幫忙,若有個墊腳的木箱就好多了XD 

不過誰店內會有阿XD

 

IMG_1135

哇!這時真的有外面的客人來買東西唷!

8隻冰淇淋~~弟弟好高興!還收了1000元~

店長還問他共幾個阿?讓他練習數數~

 

IMG_1137

換涵涵嚕!!這連站都快看不到頭~實在太小隻了~(2歲娃咩

 

IMG_1138

辛苦店長,全程抱著涵涵 逼逼、找錢、拿發票

 

IMG_1140

IMG_1147

偉博買了大布丁 

 

IMG_1151

DANIEL再當一次店長~因為涵涵沒當過客人咩!

這時候弟弟Ryan就生氣說哥哥為何當兩次XD

 

IMG_1152

Daniel很熟練,自己逼逼,找錢

 

IMG_1153

對於金錢也有概念~店長只在後面看而已

 

IMG_1155

找發票嚕!

 

IMG_1162

大家都買好東西,居然這群小小店長就在店內坐下吃東西了

 

IMG_1163

哈!這怎麼行呢?還在上班中耶!

 

IMG_1165

IMG_1168

小小的身影真可愛!

 

IMG_1175

這位大姐,你的姿勢也太豪邁了吧!

 

IMG_1177

抓到偷懶的小店長!

 

IMG_1182

接著店長還告訴我們這台機器裡面很厲害喔

可以買很多票、也可以郵寄東西等等~

還有給孩子操作影印機~~

特別是還列印一張彩色的!孩子們都大呼說:好厲害!!

 

IMG_1185

最後體驗完,店長發給每個小孩子一根棒棒糖

還問他們下次要不要來阿?

大家都說要~~哈哈!

 

IMG_1198  

最後還跟店長合影~

真是親切的店長~~

因為證書還沒有送到,所以下次我再去領證書嚕!

 

因為店內小小的,所以沒辦法太多人,也沒參觀冷凍庫

不過光操作收銀機,小孩就開心得不得了嚕!

謝謝店長,讓我們這些小孩當了一日的小小店長~~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