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068  

我家都喝林鳳營鮮奶居多

有次林鳳營沒了,看到旁邊架上有HOOD,兩瓶一起賣好像不貴

就買來喝看看

 

IMG_6074

上面都有印保存期限

我喜歡買全脂的

 

 

IMG_6070

HOOD進口全脂鮮乳

跟一般鮮奶不同的是,他保存期限有70天!!!

讓我非常訝異,這......真的是鮮奶嗎?還是保久奶?

不過既然他寫鮮奶,姑且相信嚕!

符合CNS標準,開封後7天內要喝完。

產地:美國

 

IMG_6073  

 

喝完的心得:

我跟先生不太喜歡

我覺得喝起來味道有點像泡的奶粉~太濃。

先生覺得味道太甜了!不適合。

因為我們也會給小孩子喝鮮奶,太甜不好。

所以我們以後還是回歸到林鳳營好了~

這個當一個新嘗試嚕!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