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519

君君手上拿的是點讀筆~~

 

IMG_1446

原來是這個會說話的地球儀

TALKING GLOBE

 

IMG_1447

用地球儀帶你環遊世界~

裡面有說各國經濟作物、首都、人口、面積、官方語言......

只要拿點讀筆輕輕點在地球儀上的國家,就會念出來給你聽唷!

除了中文,還有英文發音唷!

 

IMG_1448

還沒辦法帶他環遊世界~

只好用顆地球儀讓他認識世界嚕!

 

IMG_1509

打開裡面有附兩顆電池跟一個小螺絲起子~

 

IMG_1510

有一本各國國家介紹的中英對照使用書

也就是點讀筆裡面會說的內容。

 

IMG_1511

姊妹拿出地球儀來就開始給我轉呀轉~

我好怕被他們弄壞阿!

 

IMG_1514

還掛有一張牌子

寫南北半球是一體成型,準確度高。

表層有保護膜,污穢容易擦拭。

用布沾水或者中性清潔劑擦拭即可。

重點是:MADE IN TAIWAN~

 

IMG_1515

附贈的點讀筆

 

IMG_1517

不過這就有點尷尬了!

最下面是電源、再來應該是中文/英文(印刷錯了啦!)上面是音量。

 

IMG_1518  

姊姊拿著點讀筆聽說明

 

IMG_1543  

其實我們覺得家裡誰最喜歡用這個呢?

是阿公!

因為阿公三不五時都會拿筆點一下~

問他幹麼?是想聽下次要去的國家內容介紹嘛?

他說要多瞭解一下世界各國的事情~~真是好學阿!

活到老學到老最好的典範!

 

君君是喜歡聽海的聲音~

因為點讀筆點到大西洋、太平洋時,都會有海浪的聲音喔!

 

因為是朋友送我的,我也不清楚價錢。

不過我可欠了一個大大的人情阿!

這東西我覺得國小學生可能會更有興趣。

因為他說明內容稍微長了點~相對小小孩可能也聽不懂^^"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