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798  

蒙恬掃譯筆

這東西我也是聽我同事說才知道

他說寫論文、做報告時,如果要照參考資料打字的話

可以用掃譯筆掃過,就會出現在word上了

 

IMG_6803

一隻也不便宜,我買蒙恬mini掃譯筆最陽春的也要$3X00公司貨

聽說水貨$2900~只是壞了不維修。

那還是買公司貨比較有保障。

 

IMG_6800

陽春的包裝,裡面有系統需求、硬體規格、包裝內容

 

IMG_6801 IMG_6802  

很輕巧!方便攜帶

可以整句輸入,另外要看個人刷過去的速度快慢,這會影響到準確率喔!

我大概刷幾行之後就會檢查。

不能說完全正確,但比起自己一個字一個字打已經快多了。

雖然我打字不算慢,但我覺得這工具發明的真好!

只是看起來很兩光、很輕的東西也是不便宜阿!

 

如果有長篇大論的字,可以打開word,啟動掃譯筆程式,就可以嚕!

 

聽說有豪華版,內建容量,可以一次掃整面這樣

不過我覺得我不太需要用到那麼高級

畢竟這東西只是過度時期,寫完報告、論文應該就用不到了。

 

我不是用來翻譯用
我是把書本上要打字的部份 用這隻掃譯筆掃描過去
就等於打字在WORD上了唷!省去很多打字時間~雖然我打字也很快啦!
但用這掃譯筆更快~~~^^

哪裡買?

http://shopping.pchome.com.tw/DCAD3B-A51321473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