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6258 

哇勒!這是什麼靴阿!

是我去年還是前年買的KAZANA靴阿!V口西部靴阿!

如果沒記錯,懷孕中買的,去年穿過一兩次,今年拿出來穿一次就慘不忍睹

 

IMG_6253 

原本的鞋面變成一條條的凹痕

 

IMG_6255 

裡面的牌子是很清楚啦!

 

IMG_6256 

後面居然成了這

 

IMG_6257  

內側就不用說了

 

算一算這雙鞋我大概穿不到10次

買大概有花到1780

唉!GRACE GIFT /KAZANA這兩間已經被我打入冷宮

以後都不會買了~

去年丟掉GRACE GIFT的西部靴

今年丟掉KAZANA的V口靴

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以後寧可買便宜的穿一季~花了上千元結果第二年都不能看=.=+

 

當初的介紹:

KAZANA中性簡約質感~V口剪裁修飾長靴 質感灰

簡約卻不失質感的自然素面靴款
是秋冬的不敗百搭!
合腳直筒設計~
讓小腿視覺修長大美感!
前V後V型的剪裁,是修飾小腿的不二法則
讓纖細感更加提升~
選用手感超優的荔枝紋面料製作
搭配超值全筒頭層真皮內里與腳墊製作
這是KAZANA的貼心~
就是要讓女孩擺脫靴子,
厚重不透氣感的刻板印像~
卻感到輕柔舒適高質感!
素面的百搭效果
讓無論是想展現日系柔美甜度
還是率真自然的女孩
都是無造作的第一首選喔~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訪客
  • 真的~他家的鞋子造型很不錯,所以買了不下20雙,有好多雙都是當季沒穿,隔年拿出來,結果都是表面皮革龜裂然後脫落,非常糟糕,有一次我不察,穿去上班,結果我的位置地上一地的黑色碎屑,就是他靴子外層的假皮脫落了....冏爆!! 所以她家的鞋子真的如你標題所說,只能穿一季,應該說,保存期限只有一年,然後就報銷了.
  • 沒錯!我就跟你一樣很囧~上班時脫皮了@@後來不買他家的了~XD

    安娜。安娜 於 2015/10/18 01:59 回覆

  • 訪客
  • KAZANA真的很爛!!!!
    一雙娃娃臉外皮脫落
    一雙高跟靴內皮慘不忍睹,踏進去腳拿出來都是屑屑....((不是我的腳皮哦哈哈哈
  • 真的!我也是!後來都不買了!

    安娜。安娜 於 2016/10/27 00:37 回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