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1273 

裕德戶外玩樂處

 

IMG_1274 

還有大型的溜滑梯

 

IMG_1275  

玩沙地方


明年打算給君君去上幼稚園了~

若八月入學,那時候也已經4歲5個月了~

是該上學的時候了!

不想太匆忙選擇,所以我提前一年先考慮


先列出我所考慮的項目,然後找出想要參觀的學校

一間一間的評比,回家跟家人考慮,最後決定要上哪一間~


先參觀同事們介紹的,也是我心目中的首選:裕德

 

((一匆忙,相機放在機車裡面,忘了拿出來拍照了!!!))


一去警衛先生很親切的招呼我換證件

進去有一賴老師(會計人員?)帶我參觀校園


場地很大(但沒有我想像中那麼大)(第二次參觀有感覺大了!)

有戶外玩樂設施,玩沙地方

還有騎腳踏車的地方


一樓都是幼幼班,小班;二三樓才是中班,大班

頂樓是老師們開會地方


有自己的廚房(很乾淨),專業保健人員

學生不用帶餐具,由學校提供


每班教室內有廁所

師生比1:15(中班)


學校在巷弄內,比較安全且安靜多了


裕德強調藝術,所以我覺得君君蠻適合的


帶領我的老師說若有興趣再來聽課程介紹


這次大概花了15分鐘左右就結束了......

比我想像中快太多了

可能他們剛開學比較忙吧!


沒有參觀到樓上的教室,我下次還是會去第二次的!


月費11000(小中大班)

註冊費19800

來回交通費1700

夏季運動服500

冬季運動服1200

工作服200

書包400

課後才藝班收費不同,有鋼琴/美術/太鼓/足球/捏塑/舞蹈/美語/科學等


姊妹共讀註冊費各9折~


官方網站:http://www.happytot.com.tw/

 

第二次造訪~感覺還是不錯呢!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