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3622  

家裡的熱水瓶已經壞了~

之前家裡都是熱水瓶98度高溫+一個冷水壺這樣調配泡奶粉或自己喝

(我是沒在管啥陰陽水啦^^")

只是剛好壞了,正好可以買一個新的!舊的不去,新的不來~


一直想說要買一台不那麼麻煩,可以直接喝溫水,又不要佔空間

(因為桌面我要放等待已久的麵包機)

看了很多人推薦小獅王辛巴的調奶器/溫奶瓶

不過價錢不美麗,一台要2XXX~~

我家已經會給她喝鮮奶,所以有沒有泡奶粉是沒關係的

後來發現小獅王辛巴其實跟大家源是同一家公司出產的

只是小獅王辛巴名氣比較大,當然會賣得比較貴嚕!(廣告成本嘛)

主要要找那種可以調溫度的~


市面上大多是三段,有考慮虎牌/象印/小獅王/大家源

後來跑去大潤發看實品,決定買:大家源


IMG_3652  

擺起來不會很大,4公升,比之前我們用的大一點點


IMG_3653  

我喜歡她的五段模式

平常可以調成40/50度 可以直接喝也可以泡奶粉

需要時再調到98度泡東西也行

旁邊有明顯的刻度指示


IMG_3636  

上面是螢光顯示,阿公阿嬤半夜要喝水也不用擔心找不到

還有安全鎖的自動設定

我覺得蠻不錯的

只是一個:它是大陸製

(聽說以前大家源是台灣製,後來這幾年才改成中國製,無奈阿~)


重點是:價錢很美麗,我網拍買14xx

家人實際用之後也很滿意,一下子水都喝光了,哈哈!


推薦給要泡奶粉的媽媽~~


==============後續=============

可是使用一天之後,發現他的按鈕有問題,就是一按出水,卻跳成加熱,導致不能出水。

後來換貨也有底盤破裂、內膽凹陷的問題。

大家源老闆是很有誠意,特地到我家來看怎麼兩次送貨都有問題?

可是我也不是奧客,一台1470含運的東西,我幹麼亂誣賴呢@@"

可能我運氣太差了~兩次的貨都不理想,雖然老闆有跟我解釋可能是貨運關係。

但我實在不敢再冒險了~於是就退貨,老闆也馬上退現金給我了。

很有誠意的大家源老闆~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


留言列表 (2)

發表留言
  • 悄悄話
  • 悄悄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