話說每天都會有小驚奇,今天也不例外,只是沒想到,這麼快就發生了!!!

一早起來,我的眼鏡勒!!!!斷了!!!

天阿,我把眼鏡放在枕頭底下,被壓斷,我又沒備用眼鏡,今天要當盲人了

 

這樣一來整個行程全部打亂,只好先去三十三間堂參拜,今天買了一日券,想說三十三間堂結束後去車站附近買隱形眼鏡。

IMG_0054

IMG_0060

三十三間堂,在裡面我根本看不清楚任何東西,唉,我度數4-500度,這怎麼看阿!

 

 

IMG_0057

很漂亮的花呢!在門口。

 

 

哪知道EYE CITY說要先看眼科,否則不知道度數,也不能賣給我們隱形眼鏡。

我們一直問可不可以直接買呢?搞到醫師都出來跟我們說,後來他叫我們去別家試試,去了也是一樣,沒有處方箋就不能配眼鏡。

可是看眼科費用不便宜,我很心疼阿!後來老公想到:不然用膠帶貼一貼算了?

那邊小姐一聽:TYPE?我們就說HI HI,結果貼起來就解決了!

 

 

要是早一點想到就好了,弄好眼鏡也一點了,我們去吃一間中國餐廳,叫Q樂。還不錯。服務生還做了紙鶴給君君涵涵呢!

吃完東西又去要妝逛,該買的大多都買了。

 

接著去旁邊的YODOBASHI,想買UNIQLO,但沒賣,逛了一下改去金閣寺。

IMG_0062

金閣寺很漂亮,尤其下午四五點陽光照下去,金光閃閃,且這時候沒什麼人了,可以盡情拍照 

 

IMG_0067  

可惜一點,就是有些地方要抬著推車上上下下,有些不方便,最後我們要去北野天滿宮,但時間來不及了。

冬天17:30關門,我們已經超過時間了。

 

 

IMG_0072  

傍晚的金閣寺,帶有金箔的美。 

 

今天本來要去清水寺,結果都沒去

 

IMG_0052IMG_0053    

回來到四条大宮吃餃子王將,結果人超多,改去旁邊的一家中華料理叫做 京一 ,也蠻便宜,不錯。

 

本日小驚奇:眼鏡斷掉,以後都會看到眼鏡有貼膠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