IMG_2217

春天來了!夏天來了!來件裙子吧!

 小花的店日系便宜紗裙 

本來開團買了紫色,覺得不適合自己,前陣子自己重買,買了杏色。

杏色~

 

IMG_2218

側面照

 

 

 

2012春裝新品女裝 小巫 百搭卷邊蕾絲網紗裙蛋糕裙蓬蓬裙半身裙 

我買粉色,實際上看起來是粉橘,偏橘色。

IMG_2210  

他下邊卷卷的蠻好看的~實品比這張顏色淺一點點~

 

IMG_2211

側面照

 

但是!!!!!美中不足的是:他不是一體成形啦~~~

他上面居然很醜~~~

IMG_2212   

 你看看,你看看,如果不用上衣遮住,實在是很奇怪說!!!

搞不懂賣家為啥不作成同材質比較好看?

給要買的人參考~~

另外我的這件有勾絲瑕疵,很清楚,真是悲劇!!!!!

 

塗月同款雪紡長裙-均碼S 鐵鏽紅(洗完澡僅試穿拍照,馬上脫下)

IMG_2213

在燈光下很美~~~

 

IMG_2214

我158/48~穿起來這樣。

沒有垂地,也不知道要不要改買90??哈!

鐵鏽紅很好看,特別在陽光、燈光下很美!!

但是,會顯黑???我有點不敢嘗試。

  

請告訴我:我塗月款要買啥色??正在菊粉/香檳/裸色中猶豫。

(因為有了紗裙杏色,怕跟塗月款很像)

根據上面的照片~~~

1.鐵鏽紅留下,再買一件。

2.鐵鏽紅退散,建議改買__色??

   

大家會不會同款衣服很多,只是顏色不同@@我好多都這樣,ㄟ害~

謝謝各位~~~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