brother max副食品分裝盒,大的170ml,小的40ml


筆可以在分裝盒表面寫副食品內容或者製造日期

 
盒跟盒之間可以連在一起,節省冰箱空間,很方便拆取,看要幾個連在一起都行!


底部白色的地方是讓我們很輕易的把副食品倒出來,輕輕一壓,裡面的東西就會"咚"的掉出來嚕!
不會像我之前用的有蓋盒子要扭來扭去還不一定會掉出來XD

 

餵食時可以這樣拿,不燙手。即使裡面熱騰騰的,但拿旁邊卻很ok喔!
比起傳統用瓷碗蒸,碗會燙,而brother max分裝盒卻不會燙喔!

 
這一面霧霧的地方,就是可以寫內容物、製造日期的。用衛生紙就可以輕易的擦掉,超讚的!
因為我內容物實在太豐富了,所以我習慣記在寶寶日記上面。

 

上面的蓋子是一體成形,裝好東西直接壓上即可


你瞧瞧,我把所以副食品都裝好了(雖然裝得技術不太好^^")


左邊是BROTHER MAX分裝盒,右邊是大創買的有蓋製冰盒


這麼輕巧這麼簡單好用的東西,連姊姊都要來體驗一下!

 
看我小小指頭一壓,就蓋好了喔!


要打開也很容易,上面蓋子有一個綠色的環,手扣在那裡很容易拉開上蓋。


你看,我也幫媽咪完成妹妹的食物嚕!


這分裝盒的好處是可以直接冷凍、可以微波。
現在是剛從冷凍拿下來,正在微波中。只要2-3分鐘就微波好了。

他的材質是:
 

  • 可冷凍
  • 可微波
  • 可蒸氣消毒
  • 可洗碗機洗
  • 可烘碗機烘乾
    • 高密度 PP
    • 醫療等級 TPE
    • 無乳膠 (Latex)、PVC、可塑劑 (Phthalates)、或雙酚A (BPA)
      • 符合歐盟兒童餐具安全規範 EN 14372
      • 符合歐盟限制鄰苯二甲酸酯 (Phthalate) 指令 ECD 2007/19/EC (2002/72/EC amendment)
      • 符合歐盟鎘限制指令 ECD 91/338/EC

 


哇!熱騰騰的食物就出來嚕!非常快速!
比起之前要用蒸的方便多了!
因為蒸的如果沒有前一天拿下來冷藏退冰的話,當天要蒸比較久。


mm.....讓我來示範吃吧!


咦?你說好不好用?好不好吃喔?


看我一口接一口就知道了阿!媽咪做的都好吃阿!!寶寶享受到媽咪的愛心副食品後真開心阿!


你看看,我都吃光光了呢!比平常吃得還多20ml

 
這是一個能密封、可微波、可冷凍,很方便的分裝盒,對媽媽的輕鬆不少。
 
另外一個好處是:外出時只要帶著就可以隨時到我們的好鄰居7-11微波了。
不用怕找不到地方溫寶寶的副食品喔!

育兒好物,推薦給大家!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