哇,當花童耶~~
兩歲了,正值可愛年紀,被拔比的朋友相中當花童
這實在是難得的經驗,我們當然要嘗試阿
不過,也有跟新郎說寶寶是很難控制的,若有啥狀況請見諒
當然,我們會事先教育一下

想當初去選花童裝時,君君可能沒睡飽,完全不配合
連衣服都沒辦法試穿,一直說﹔不要不要 還邊哭勒
後來只好說 那你要黃色還是白色?
婚紗公司小姐說有些寶寶會害怕整面都是白的衣服
好吧 就當君君害怕?反正拿白色她就恩恩叫 拿黃色沒反應
就給他拿黃色花童裝了


我可愛嗎?


婚禮我們以為是兩男兩女的花童
結果是三女一男
君君本來排定要跟前面那個男生一起走,但餐廳企劃者一看到三女一男就改成這樣
由兩位小姐姐跟大姐姐牽著君君 男生走在前面(這樣其實也蠻奇怪的?)


試走的時候就是這樣 裡面君君最小啦 才兩歲七個月 再來小哥哥好像四歲多了 白色小花童已經小三了


恩,練時時都還正常,沒啥問題,君君也都讓小姐姐們牽著


還好奇前面有啥東西勒


換伴郎伴娘試走


換新郎新娘試走


好,排練完畢。可以先坐回位置了。


喝口水吧


等到正式要開始時,布幕全部拉下,小花童們都站在門外
君君看裡面很大聲,好像開始害怕,要我抱抱,不太肯給姐姐們牽
我不斷的安撫,也跟她說,等下門開了,姐姐牽你走好不好?
她一直不要不要!換說小哥哥牽她走勒?也不要不要!
哇哩!

問服務人員不昰有要提供花瓣讓小花童灑嗎?
居然回我:沒有耶!
天啊!新郎還跟我們說有花瓣!這樣沒東西玩小孩光走不是很奇怪?
君君正在那裡說不要不要時,一個應該是臨時的年輕服務生就說﹔不然她不要走?
我心裡想:那你去跟新郎說!是新郎請我們來的ㄟ!拜託!不幫忙安撫還說啥風涼話!

我再跟君君說:等下開門拔比會在裡面阿,要不要小姐姐牽?
她居然回我﹔我不要,我要----自 己 走!
原來她一直不要不要,是因為她要自己走啦!

 
後來布幕拉開之後,君君就很豪氣的自己一個人往前走
不要小哥哥牽 也不要小姐姐牽
就變成﹔小哥哥 君君 兩個小姐姐
人家看到那麼小的花童都一值在笑呢
 

最後,美麗的新娘子跟帥氣的新郎進來了
我們的花童終於結束任務了!


最後有給她玩泡泡,因為她不穿花童裝,說刺刺的
我們就說穿了之後,走完台步,就可以玩泡泡喔

 

泡泡的關係也引來一些小寶寶 這個小妹妹應該才一歲多 剛會走路 也跑出來玩


 


 
兩個小妹妹在玩泡泡,都很開心呢!


玩泡泡真是寶寶們的幸福遊戲!


最後換下花童裝,當然要穿上我們母女的親子裝啊!
這是lativ買的,齁,去年就先買了,那時君君還太小。


再來一張

 

 
君君還深情的看著媽咪呢


好幸福的母女^^

最後給要當花童的媽咪們提供建議:
1.請新郎確認有花瓣給小花童灑,會很可愛唷!
2.小寶寶真的很難控制,所以要先準備他們喜歡的東西來利誘他們
3.花童裝材質通常都刺刺的,裡面可以先添加一件內搭上衣。

呵呵,有了這次經驗,十一月份又要當小花童嚕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