勃肯拖鞋壞掉一陣子了,要買一雙新拖鞋

最近花錢花很兇,打算買便宜的就好
去土城延吉街市場內看到這雙還不賴
"""台灣製""""

重點是符合我的預算,哈哈
本來是不想買夾腳
但那邊的類似勃肯,老闆說弄濕要曬乾
勃肯我就是不喜歡弄濕的感覺
老闆說這雙很耐穿
我看寫台灣氣墊,就是他勒!
雖然我不喜歡穿夾腳,但這雙看起來有點像涼鞋,感覺還不賴
試穿一下,夾腳的地方不太痛,且鞋底很耐磨的樣子



made in taiwan

好!我就買了!!

問我多少錢喔?
$190!!!!
應該算便宜吧!也符合我的預算。
反正我只是要穿去接小孩回來而已。
本來想說要不要殺個價(歐巴桑個性又來了)
但190實在不好講價錢?兩雙350?(但我只買一雙阿)
就算了~$190給老闆了。
這家店我蠻常來的,因為君君的鞋子都在這裡買^Q^

其實有時後看到made in taiwan
賣得很便宜時,又不免懷疑:會不會是大陸製,但寫台灣製阿?
唉,我真無聊的想法......


============

這雙鞋在2012。7。08已經壞了

可能是因為我下雨也穿 去海邊也穿

他已經開口笑了

所以我就把他丟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