前陣子拔比生病,所以睡主臥房
昨天拔比抱著棉被過來跟我們一起睡
君君知道他睡覺不能玩了,要乖乖睡覺了!
看到拔比拿棉被過來,就自己說:好擠喔~好擠ㄟ
哈,一整個不想拔比來睡

果然,君君不安分的跑起來玩
被拔比說如果再不躺好就要趕出去
君君最後被拔比抱到房門外
大哭是一定的,後來拔比給他一次機會讓她回來躺好

君君居然自言自語的說:我不去玩梯梯、我不去玩黏土、我不去玩樂高、我不去玩搖搖馬
(總之,他愛的都說不去了)
後來還加了一句:我好辛苦喔~我好可憐~

我在旁邊餵妹妹差點笑出來
這哪招阿?看誰學的?

這大寶貝呴,實在夠搞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