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末天氣不錯,拔比帶全家人去賞花
阿嬤說他看生活週報上有啥好地方
於是我們就去那裡了

沿途看到不少漂亮的花海,根本就不需要去大溪花海農場嘛
我們就邊開車、邊賞花
後來去了李騰芳古宅

裡面是免費的


阿公的姿勢實在很威武


我有沒有像要預備跑步的樣子?


二阿姨說我很像小丸子


媽咪也拍了一張照,拔比說:看到媽咪要迴避


這古宅還蠻大的,比起我們老家--蘆洲李宅感覺完全不同
雖然我沒有回去過蘆洲李宅,因為阿公不想回去
不然我周歲抓週都已經報名了,無奈阿公堅持不回老家只好取消
但說不定妹妹涵寶的周歲有機會回去唷:p


看到機車我忍不住要騎一下


就說路邊的花海非常美了咩


阿公阿嬤都不給我吸一下吸管(皺眉)


這就對了咩!空瓶子也好阿!媽咪不准我喝市面的飲料


好漂亮的花~~


路邊的野花不能採,但是我摸一下總可以吧?


耶!瞧我們祖孫兩人多開心阿!

接著去小姨嬤家,看到狗狗、咕咕雞,姨嬤家也很好玩唷!
以後我還要再去!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