哈哈!今天拔比媽咪帶我來中和環球玩
因為我檢查完牙齒,我很乖喔!
這台造型推車終於被我坐到了!
上次來環球購物中心時,還要排隊勒!我就不坐了。


看我很有架勢吧!上面還可放媽咪的小包包~


hmm....這套衣服不錯唷!(從小就會欣賞美的東西)


我長大也要像照片中的姊姊一樣,擁有修長的美腿呢!


科科~進入重點!愛樂園的遊樂設施~
這是有水流的溜滑梯
蠻特別的,下面有水不斷的流動喔!


嘿!看我的厲害!


還有波浪墊~可以晃阿晃的~




在上面爬感覺很不一樣,可以訓練我的平衡?


還有一個造型屋,裡面可以做菜~
這位哥哥,有啥事嗎?


君寶很喜歡這間,進出都還會要鎖門勒!

恩,把門關好,免得被壞人侵入了XD


趕緊來做一道菜~


還有小碗可以喝茶唷!


二樓還有球屋~會被大型電風扇吹來吹去,風很強!!


拔比陪我玩~


看媽咪頭髮就知道風的威力!


這個東西我就不會玩了~看看就好~
還有其他的遊樂設施,不過我玩的就這幾樣而已XD


最後,拔比在玩具反斗城買了一台小推車給我推~
沒辦法~我太愛推車子了!
上面坐著我的好朋友巧虎~
推出去人家都說好可愛喔!
以後我也會推妹妹的!

☆愛樂園大人小孩要穿襪子進場
☆平日不限時段,可蓋章再次進出;假日只能兩小時
 (但玩一小時就差不多了)
☆寶寶一人$200,可有一大人陪同不加價。多一大人多$50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安娜。安娜 的頭像
安娜。安娜

甜蜜的家庭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