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看看,你看看~~~
我們家的新床墊來啦!!

話說為啥會新買床墊呢?
因為之前我這個小寶貝"疑似"從大床上滾落到床下~
雖然有站立成一個完美的姿勢~
但拔比媽咪還是擔心我又不小心滾落了~
所以,媽咪一直在網路上看哪種床墊好~
最後,終於買了馬來西亞Aerofoam第一大廠進口的天然乳膠床墊
單人加大10cm*2個~還有香噴噴的乳膠枕頭喔


恩,10cm就是這麼厚!
但睡起來好舒服呀!!舒服到我不想起床啦~








外加,新買的床包組~
喔!簡直是完美搭配~100分!
我相信我睡上去之後,以後考試都得100分啦!


乳膠的孔~

乳膠床墊真的很好睡唷!
拔比睡了隔天第一句話:我不想起來上班了
看來媽咪實在有夠厲害的啦!
媽咪我愛你唷!啾!

arrow
arrow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