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媽咪月子中心的好友聚會嚕!
左邊:小慧+翊菲
中間:媽咪+我啦
右邊:安君+艾容 艾容睡著啦


菲菲一直要拉我玩啦
可是我要看鏡頭 哈哈


艾容寶寶很厲害,喝完ㄋㄟㄋㄟ馬上進入睡眠狀態<( ̄︶ ̄)>
媽咪說:艾容真棒,因為我睡覺前都要該該該叫o(><;)o o


我跟艾容
明明我比艾容大幾天  可是我太嬌小了●( ¯▽¯;●


安君阿姨抱我耶


艾容像他媽咪耶



菲菲有剃頭 卻比我跟艾容還多頭髮╮(﹀_﹀")╭









最後大家回去之後,我喝完ㄋㄟㄋㄟ也睡著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