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家說要多運動
所以媽咪幫我買了費雪古典樂章健力架聽說可以玩到站起來唷!

不過他有點低 比起我另一台COMB的(放在奶媽家了)


再來就是媽咪看媽寶版生火買的費雪小海馬
媽咪很愛費雪的東西ㄟ




媽咪還買了一些書給我看
可是我還看不懂.....我把書拿反了ˋ(′_‵||)ˊ




呵呵  還是看我比較可愛啦~~~


我會抬頭了唷!


抬太久抬的好想睡覺喔


媽咪在叫我嗎?


呼,趴下休息一下


我是不是很可愛呢?
媽咪都說我是最可愛寶寶~
哈!我想每個拔比媽咪都說自己的寶寶最可愛啦!~( ̄▽ ̄)~(_△_)~( ̄▽ ̄)~(_△_)~( ̄▽ ̄)~

謝謝大家(揮揮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