隔了一個禮拜,今天又到了去婦幼的日子
上次護士幫我預約70號,我們打算去現場掛號
下午三點半就離開土城,先去板橋買nacnac消毒烘乾鍋


謝謝奕伶推薦,板橋的賣家~有店面,在板橋光復橋頭。

我沒有買負離子,單純的烘乾消毒,綠色,第二代$1499本月特價
我們第一次使用消費券。


接著去婦幼,四點半左右到,現場掛19號。比預約70號好太多了~
呼!我們先去對面婦幼品看東西,其實也看不太懂,就加減看嚕!
隨後去吃轉角那家麵~湯頭還不錯!
我點豬肝冬粉,好久沒吃豬肝唷!! 老公吃瘦肉麵~


看診時,醫生說鏈球菌檢驗正常。(這不是每間醫院都會做)
寶寶體重2800G,心跳136下。
要開始準備隨時都會生產嚕!
(今天剛好是37週整)


呼!希望依依能38週後才出來,比較成熟
問了醫生,原來我肚子最近會硬硬的就是宮縮喔!
我都後知後覺~( ̄▽ ̄#)﹏﹏還好不太會痛~
醫生說如果肚子硬的很頻繁,就可掛診來看是否要生了!


喔,在等待時遇到兩個媽咪。
一個肚子好尖,旁人都猜是男寶寶~
結果她說是女寶寶~
另一媽咪看到我的書,就開始聊了~
她一看就覺得我快生了XD 不虧是有經驗的媽咪!


下次3/19又要產檢嚕!
現在每週都要產檢,恩,我也要準備課程交接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