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比較晚到婦幼,沒想到還沒輪到我?
我猜林陳立醫生大概有去幫人接生吧!


報到時,護士說:上次的B型肝炎檢查正常。
耶!最希望聽到:正常!健康!這些字眼~
當媽咪的真的都很提心吊膽呢!


在床上等醫生照超音波時,我自己在跟依依說話~
說:等下醫生叔叔會來看你健不健康喔!你要乖乖喔~等
沒想到醫生進來幫我照超音波時說:你會跟寶寶說話喔?
唉唷!好害羞喔!被聽到了~我回答:會阿! 
(連在學校上廁所都會說:媽咪在尿尿喔,你要乖乖喔XD)
哈~!


醫生說依依2350g,差不多33週大小。心跳156下。
在測依依的心跳時,我好想放屁喔
但忍住~~不然會臭死人吧XD 但又怕會測量不準~
好在都在標準範圍內~呼!

這次醫生又給我們奇怪的超音波照片。
一邊是依依的陰唇、一邊是她的大腿。
怎麼照片都很模糊~跟網友分享的清晰度差好多喔!


從下次開始,每兩週去產檢一次!
時間過的好快喔!寶貝依依就快要出來跟大家見面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