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又回到婦幼產檢的日子了
時間過的好快,轉眼間,依依已經31週大了‥‥‥


很擔心護士又說我胖太快( ̄ ̄;)
所以本來想說先去量體重血壓,才去吃晚餐
但臭老公說:不差那一公斤吧XD"
好吧!我就豁出去了~(其實是很懶得走路)
一樣去吃華統的三寶飯~
哈!以後推薦有到這附近的人一定要來吃啦!
超好吃,又可以免費加飯。
不過我們要控制飲食,所以吃完就沒加飯了啦!


先去量血壓,感覺有點高,血壓計壓住我手臂時有點喘
結果還真的高了一點( ̄□ ̄|||)a
不過護士說應該是我爬樓梯上來的緣故,我這麼虛喔XD"
再量第二次時,就恢復正常了啦!(對咩,應該這樣)
量體重,耶?居然比上次少了0.8公斤?變成59.2公斤?
真是好爽喔!<( ̄︶ ̄)> 不會被護士唸了XD"


臭老公有幫依依用DV拍動態的超音波
不知道是因為這緣故?所以醫生講話都比較小聲?
是怕我們留下證據嗎?(我想太多啦!)╮(′~‵〞)╭
林陳立醫生說依依體重1830g,心跳140下,都是正常。
之後告訴我們上次複檢的妊娠糖尿病檢查,我是OK沒問題的
也為我們講解上次健保高層次超音波的數據。
他指來指去,我是看懂啦!都顯示依依很健康、很正常喔!
真是太棒了呢!﹨(╯▽╰)∕
心中石頭總算落了地~


接著今天要抽血,檢查B型肝炎。
當一個媽咪,真的要接受很多的考驗阿!
怕針頭的我,在醫生還沒抽血時,就一直默唸:
南無阿彌陀佛、南無觀世音菩薩‥‥‥
不知怎麼,一點都沒有疼痛感,一下子就抽好血了!
真的是神明保佑!﹨(╯▽╰)∕


去驗尿時,醫生說我尿蛋白有點多,顯示一個「+」
要我多喝水,但不要睡前喝喔!
白天要運動流汗把汗排出來~
這太難了啦!孕婦怎會去運動?
不過我會多喝水的!!!


都檢查完畢,還去樓上的坐月子中心詢問。
沒想到要登記!=.=
怪了,以前來看還說不用登記勒!
好在我們趕緊登記,四月份已經滿了。
雖然登記不代表一定有位置,只是也是要寫一下啦!
希望我要生時,有空的房間可給我坐月子阿!
拜託拜託~


最後回家前,去婦幼對面的安琪兒看依依的用品。
消毒鍋打算買:nac nac消毒烘乾的。
玻璃奶瓶還在看。應該會買貝親玻璃奶瓶120ml的幾個。
也不知道要不要買奶嘴~
其他東西真是多,琳瑯滿目,不知道要買什麼~
再跟朋友討論好了~
新手媽媽一整個狀況外XD"


下次產檢:2/17 (二)晚上    33W+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