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產檢28W+ 
要看上次測試妊娠糖尿病的結果
懷著忐忑的心‥‥‥ 


因為沒有第八節,所以四點多離開學校
到達婦幼附近也才五點~
就跟大老公去吃之前吃的那家燒臘~
附近都是建中生耶!一個個都是戴眼鏡XD"
想著:以後小戴或其他人來念時,一定要叫他來吃這家燒臘!
超好吃的!又可以免費加飯~﹨(╯▽╰)∕


吃完飯,還去買了50嵐的波霸奶綠,跟老闆說:波霸多一點
老闆給我半杯的珍珠!!<( ̄︶ ̄)>
真是滿足阿!╮(╯▽╰)/


但,去產檢時,一量體重:60公斤!!!!
真是晴天霹靂~~〒△〒
護士跟我說:上次的妊娠糖尿沒有通過喔!
頓時,心情跌到谷底o(><;)o o
沒過   沒過    沒過    沒過 
護士說:要控制飲食,下次要去抽血再檢驗。
看是否真的是妊娠糖尿病?還是只是那幾天吃的比較甜?


嗚嗚,會不會是因為我很愛吃巧克力的關係?
會不會是因為我很愛吃零食的關係?
希望只是因為那幾天愛吃甜的,不是真的妊娠糖尿病!
現在開始,要節食了!!


在產檢時,林陳立醫生說:我的寶寶大了一點喔!
現在28週,但寶寶已經29週的重量了
28週標準應該是1180g,我現在已經1480g了。
怎麼會這樣?怎麼會這樣?


妊娠糖尿病標準要在130以內,我是136
真的是要控制飲食了!
從懷孕前48kg → 46kg(3週) → 60kg(28週)
一整個孕期最好控制在11-15kg之內比較好
我已經快要用完我的增胖額度了(≧<>≦)


為了依依,我要控制飲食!!
不再吃巧克力、不再吃零食、不再喝珍奶了!
現在早餐只能吃4片全麥土司  午餐:營養午餐   晚餐:家常菜
其餘時間不能吃零食!!!


1/21(三)早上空腹要去抽血,每隔一小時抽血,共要抽四次血。
雖然我超怕抽血,超怕痛的,但是為了確保依依的健康,我願意!!


菩薩菩薩~希望祢能保佑依依能夠平安、健康的長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