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現在懷孕已經邁入27週了~(大約37週開始可準備生了)
光陰似箭,感覺才剛懷孕沒多久,現在是沒多久就要生了<( ̄︶ ̄)>
好緊張、好害怕喔~~


現在身體還沒有太大的不適,偶爾的吐~
大多是右邊的腰有點痠,從床上要爬起來不太方便( ̄ ̄;)


可是我的臭老公對我真好ㄟ~
有一次,我要從床上起來,爬不起來,叫他拉我一把~
結果‥‥‥


他居然把快要起來的我,推了一把~推~推~推~
並說:「哇哈哈!好像
不倒翁~不倒翁~不倒翁~
怎麼這樣~~~(o一-一)=○# ( ̄#)3 ̄)
不拉我一把,反而推倒我~
真的是呴!又好氣又好笑~
這就是我那麼可愛的老公啦~


現在,覺得自己像企鵝=.=+
走路都一擺一擺的~
ㄏㄞ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