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聖誕節
但是學校卻送給大家一份大禮物
那就是——模擬考!!!


真的是呴!很不好ㄟ
要嘛就提早一天~要嘛就延一個禮拜
怎麼偏偏選耶誕節當天呢?
要慶祝也沒心情了咩!( ̄□ ̄|||)a


雖然我是沒什麼在過節的啦!
連我的結婚紀念日,臭老公都會忘了
唉!唉唉!唉唉唉!!
我還跟他說,還有學生記得,就你不記得~
不過看在老公工作很辛苦的份上,我也沒關係啦!
我真是好說話阿!(雙手一攤)


本來24號要發巧克力及做活動
但想想,明天要模擬考
還是加強國文比較實在..╮(﹋﹏﹌)╭..


今天有收到幾個同學給我的小信喔!很開心
我覺得自己很幸運,教到一群很懂事的孩子~
看到他們雙手拿信給我,我真的覺得:他們長大了‥‥‥
記得我跟他們說的「禮貌」~~
我也站起來雙手接信


好吧好吧!聖誕節就在平凡中度過
平凡,也是一種幸福
希望每一天都是快樂的一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安娜。安娜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